close

  算算...距离上篇文章更新时间,近两个月了...无奈的说,时间过的好快啊!!!很羞愧,新年至今,我每天所过的日子,都是无意义的,没工作,吃喝玩乐不在话下...!所以,我没更新,也只不过是不想把无意义的的日子给记下...显得多么颓废且奢侈!最近,睡眠时间也都日夜颠倒了,人家睡觉时间,我精神抖擞;反之,人家各自忙碌时,我瘫在床上...睡觉!...已是习惯成自然了.可我就是偏爱夜深人静的时刻,我知道对身体是无意,不过要一时改掉,似乎很难!我也喜欢早晨的清新空气...可凌晨与早晨就只能算一...没折,果断的选择凌晨,所以,我每天醒来,就是直接与下午的阳光打招呼了!呵呵.

  这种日子,我想...要到我升学的时候才能改变回正常人的生活规律了!...说到升学,照原定计划,应该已经拟好了未来方向,可...怎又站在十字路口了呢?...又茫然了!其实我有这样的情况,也是有理由的,就因为担心自己的成绩无法符合学校规定,老实的说,我对自己等成绩实在是没信心!..所以一再一再的让我无法肯定自己的方向!唯有等成绩揭晓!然而我爸妈对我期望是非常高的,天啊...这更是让我担心的东西!没办法了,总要面对的!无论如何,我一定要升学就是了,我才不要一辈子就是作打工仔!

  成绩出来后,意味着身边的朋友们要为自己的未来前进了,各奔东西那是必然的,趁着没跟他们分开前,跟他们去玩个痛快才是!留下回忆!其实我很享受跟大伙在一起的时候,无忧无虑的...真好!就好象每天我都会跟敏一起出去,可我一点也不觉得厌倦什么的,还有跟菁,芸她们咯!不用顾言面形象,情感自然表露,认识你们真是幸福!哈!

  近期,我唱歌兴趣大起,不时就跟朋友去唱K...好爽,我还跟敏约好两人找一天就我们两个一起去飙歌,唱到喉咙沙掉也在所不惜,哈!(去唱K是我们两的秘密啊,看到朋友就装做不知道啦!哈哈!)她唱的歌都跟我很相近,听的歌都好有品味喔...(敏:"知音难寻了...")哈哈!

待续吧....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