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现在是2009年第一天,凌晨.天气良好,所在位置是家,此时此刻心情多少有些沉重,因为,我来到2009年了---对,我是该这么开头的.

早有打算在09年来临之前为08年来作个总结,但由于今天跟朋友在外头游了一整天,没想到...到了09年才能回顾了!没关系!回顾在08年的所发生的一切,有大事,小事,开心,伤心,感动的...各种错综复杂的东西,都有.在想到未来的09年,心中感慨更是万分.的确,在08/09年的相较之下,其中的变化可想而知是如此的大!使我不得不大大的叹口闷气!

 2008年,我记得的东西,事情都很有限...但一切对我来而言,都是幸福的,因为..我还活着,没有什么事比能够活着还要美好!这一年,我可以感受得到,我接触过很多很多新事物,尝试新的东西...!我考到了驾照,这对我来说是辛苦的,但值得!爸妈买了我盼望已久的数码相机给我,让我感到他们是那么的疼爱我,还让我去毕业旅行,真好..还有很多很多,所以,我是幸福的,谢谢!我想跟说谢谢的人还很多,朋友...他们给我陪伴,认识那群自恋,哈哈..真好!他们给了我太多的快乐了,去年大家都有给对方庆祝生日,所以去年是我出席生日会最多的一年了.蛋糕,也是吃得最多了!还有感谢一切的一切..!

 去年,5月14日,世界的某个角落发生了一次可怕而触动全世界人的心的大地震,也震撼了我!那地方叫中国四川...这一次地震,着实让我心理久久无法平伏!每天守着电视机前关注情况!感到...生命,很脆弱!是否我们应该更加珍惜呢>!

 奥运会,在中国.我是炎黄子孙,心,似乎联系到那里去了,第一次那么关注奥运会!开幕式好精彩...运动健儿的精神值得我学习,他们都是我敬佩的人物!

 过后考试,那绝对不是一般的考试,而是关呼一生人的考试,那是多么的重要!但我努力得不多,感觉对不起好多人...成绩出来后,真不希望看到身边人的那失望的表情在我眼前出现,这绝对比什么都还难过得多,尤其是父母,那好可怕!我担心身边人的看不其,也许是朋友或亲戚...的确的,我很在意别人的眼光,对于这一点来说!但我还记得我努力的那几天...考得怎样都好,都是一种成就,我非常认同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的道理!未来的道路我真看不到,说修读大众传播嘛,却还是那么由于不觉,但毕竟这不是我最想修的,而是表演艺术,但这道路我可想而知是不会好走的,但这是兴趣,我参加一个生活营,讲师当中说到,:"要坚持自己的梦想"!...嗯...我呢,会坚持吗>?!我真没有头绪!走一步是一步也不错.

  考试过后,就去毕业旅行了,托朋友琪的福,我才可以去的,谢谢!很开心...因为有朋友的陪伴!尽情的去享受这几天的旅行,我知道,象这样单纯的快乐,以后会很少..很少!

  之后,12月18至22日,参加了一个...令我难忘的生活营,这4天3夜,非常充实而有意义!在踏入社会之前,参加这样的活动,真不错!非常的享受其中的过程,本身演出令人赞赏的戏剧演出,舞蹈等等...获得大家的认同,看好,提高了自信心.又一次的学习到了!认识了营里的朋友,交际变广了!真好!试想,以后似乎都没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的!...所以,我是如此的珍惜在营里的一切!

 2009年的开始,意味着...自己已向社会踏上了第一步...那么的沉重,难安...接触的事与物,非等闲视之!回想以前,那些年少时的烦恼,压力,算得了什么...

我...必须成长了!...加油加油再加油...上进上进还是再上进吧!

来吧!2009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