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"放飞机"...!谁创造的形容语?!念起来很上口,但我不喜欢念,原因这是不规范的,我很似装清高,正确来说是"失约"!再来,难道你希望在生活上这三个字在你口中说出吗?应该不!

  最近,很不好,这三个字不断在我身边环绕了起来.而我总是被放者,感觉还好,似乎我很有修养,从未为这事烦恼或生气过,但放我飞机者,却让我留下不好的印象!的确,他们会给好多理由,但即使他们的理由多么生动都好,我听而不闻,不在乎!也许他们的理由是真的或是假的,对我来说不是很重要了! 不过我身边的朋友挺特别,说起来令人发笑,每当他们给予我放飞机的理由后,过一阵子,他会非常自然的让你知道他们的理由是瞎掰的,而且脸部表情显露的竟是如是如此的坦然,这似乎成了他们的小小习惯!日子久了,其实可以很自然的就知道哪个会是"放飞机"的"常客",从此"放飞机天王""放飞机天后"这些匿名因此给我们身边的朋友而挂上,呵呵!每当约这种"天王天后"出门,我都不会有太大的期待(虽然他们是天王天后,哈!),就因我已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,所以为什么我说我"感觉还好"!  

  诚信其实很重要,其实我挺佩服那些你约他时,他可以很爽快的答应你!这种人似乎没有太多的烦恼依我估计,所以说我佩服!朋友约我下星期出门,我总不会随口答应,我还要考虑很多很多,所以我总是要他们给我时间安排,确定可以了,我再答应..!但良经常说我犹豫不决,不果断!我想说,如果我爽快答应,那世界就会出现多一个"放飞机者"!从而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会有不平衡状态出现,不夸张!失约者心情也一样不会好过,因为他们无法参与其中,因此还是需要得到谅解的!简单说,被放飞机者要坦然面对!常失信于人者,以后得三思才行!

 ===============放飞机论.终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