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我背叛了无名,哈哈.基于我实在有愧于无名了,荒废好就都没更新,只好投靠痞客邦了!而且我觉得PIXNET还挺好驾驭的.不会像无名那么复杂.之前我在无名写的文章挺"乱"的,怎说呢...觉得文笔似乎有些抱歉.所以我要改过自新!把没篇文章,日志都写的工工整整的,那在像个样嘛!要骂人我也会含蓄些的,或者蜿曲些,哈!同时,在迎接2009年前,旧的不去,新的怎会来呢?!什么都要新!除了新,还是新!

  明天,一些朋友要去国民服务了.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吧,三个月...不算长,但一个人要改变可以很快,也许他们都黑得不像个样了,也许变胖了,听说去那绝对有三餐温饱!之前我也有打算去报名国民服务的念头,过后不了了之,因为种种原因,时间啊,担心这担心那的,只好打消这念头,但还是挺可惜的.类似这样的活动,我还真挺有兴趣的!想想...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!

  这几天都在家闲着,过一天就一天吧,反正好久都没这样了,在等待一些事...等待工作,等待2009的到来,但这等待...似乎比往年沉重多了...!12月挺有趣的,过得很充实及有意义,有空我得要细述一番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z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